H_Lynn

今年长期考试,暂不在

hp【德哈情人节番外】迷情巧克力


“拜托!你不想跟那个救世主波特发展了吗?”


“......帕金森小姐,请问你听谁说的?”


“布雷斯”


情人节,德拉科会与哈利蹭出什么样的火花呢。

ps:两人的的进度大概在即将确认关系附近徘徊。




(一)

德拉科拿出了昨他叫母亲用猫头鹰送来的的糖果和一些饰品,这本来就是打算送给哈利的,但是没来得及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身边总有格兰杰那个万事通,麻烦死了。


他找出一张墨绿色的包装纸和一根银色的绸带。一边挥着魔杖包装礼物,一边想着怎么才能找来哈利跟他一起过情人节。


德拉科穿过长廊,一路上他看到了许多情侣在约会,有的在讨论明天的霍格莫德计划,有的坐在台阶上接吻,他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“马...马尔福!”


路边冲来一位斯莱特林四年级女生,她拦住德拉科后,结结巴巴的对他表白,却头都不敢抬。


“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,还有这封信!请...请你收下!谢谢!”


说完,女生就红着脸跑开了。德拉科也不是第一次被㩙巧克力了,没有拒绝是出于礼貌,一个绅士是不能拒绝一位女士的。


德拉科无奈的走着,走进礼堂,他一眼就看到了长桌旁的哈利,后者时不时抬起头,左右小幅度张望着,似乎也在等什么人。


德拉科走向哈利,本来是想出于友好的问候一句,却不知怎么,说出了习惯的那句话。


“呦,疤头,情人节也一个人?真可怜那。”


完了,他说完就后悔了,但是这不能让哈利看出来,毕竟他可不能出丑。


“......马尔福你管不着!那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波特管的可真宽呐,呵,我来转转都不行了?”


“我劝你别找事,不然后果自负!”


“啧,真麻烦,跟我走。”


德拉科直接抓住哈利的手就往外走。好在现在没什么人,不然流言很快就会把他们淹没。


“马尔福你放开!放开我我警告你!我可保不准会对你施什么恶咒!”


梅林,德拉科的手劲怎么这么大?不管哈利怎么想要挣脱,都不管用,他放出狠话,前面的人也不管不顾,没一会,哈利就被生拉硬拽到了庭院。


“啧你放开我!”


哈利一下子挣开德拉科的束缚,向后退了几步,打算离开。


“波特!你给我等等。”


哈利重新看向他,德拉科从斜挎包里拿出了一个墨绿色的,有着银色绸带的礼盒。


“嗯...圣人波特,情人节快乐。”


“......”


哈利愣了一下,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也慢慢掏出了一个礼盒。


“呃,情人节快乐,马尔福。”


哈利也给德拉科准备了礼物,这出乎后者的意料,两人略带尴尬的接过了对方准备的礼物。


“啧啧,真是格兰芬多配色,红色的包装,金色的丝带,也只有我会收下了。”


“你的也是斯莱特林配色,真难看。”


德拉科和哈利虽然只是互相送了礼物和祝福,还互相怼了几句,就没说别的了。可是他们心里貌似已经明白了什么。


两人对视了几秒,开始向对方走进,哈利的手,貌似不听使唤,他将胳膊搭在了德拉科的肩膀上,德拉科当然也很配合,他吻了上去。


这一刻,他们感觉世界都很安静。


“呼,我想...嗯. ..我是说我们需要一点二人的空间。”


哈利看着刚进入庭院的一对情侣,尴尬的对德拉科说。



(二)

要说单独的空间,当然是有求必应屋,他们来到了这里,可谁也没想明白,为什么屋里会有一张床,或许是觉得他们今天有点累吧。


“哦?心形的巧克力,波特,没想到你很用心啊。”


“哦别说了马尔福!”


哈利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发烫!


他们拆开了所有礼物,不出意外,不管是谁送的,都是巧克力。


“为什么情人节要送巧克力?”


“管他呢,哝,给你两颗。”


德拉科懒得回答哈利的问题,就随手扔给了他两颗巧克力。


哈利把巧克力扔进嘴里,打算出去转转。


“酒心的,是新品吗?”


“大概,明天去霍格莫德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
哈利刚站起身来,突然感到眼前一阵模糊,他往后一倒,躺在了床上。哼哼唧唧了几句,甚至揉乱了自己的头发。


德拉科闻声走了过来,他看出哈利脸红了,但没多想,以为是因为累,又吃了酒心巧克力,睡着了而已。打算转到床的另一边,给他盖上被子。没想到刚一转身,有人拽住了他。


“德拉科,德拉科你别走。”


“!!你叫什么?”


哈利在说什么!他叫了马尔福的教名!


“德拉科,德拉科你别走,德拉科....”


哈利站了起来,一下子把德拉科推到在了床上。


“你干什么!波特!”


德拉科冲着哈利喊了几句,但哈利就跟听不见一样,他对着德拉科的嘴就亲了下去。


德拉科早该料到那是迷情巧克力的!但是事已至此,能怎么样呢。德拉科露出了一个坏笑。


他抱住哈利反转过来,现在是哈利躺在床上,德拉科拿过巧克力,吃了一颗。又咬住一颗,给哈利喂了过去。


巧克力在哈利的嘴里融化,酒的味道刺激着他的味蕾。


德拉科一挥魔杖,解开了自己的的领带,紧接着,哈利的领带也被解开了,他的衬衫扣子也被如数解开。


德拉科看着眼前的人,他不敢想象这就是波特。


哈利的脸更红了,他轻声哼哼了几下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
“我还要吃...巧克力......”


德拉科也红着脸笑了笑。俯下身,在他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吻。


“晚安,哈利...”


哈利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在他的印象里,睡着之前,是德拉科在身后抱着他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
德拉科醒来的很早,一起床就整理好东西,在他醒来之前,先走了。





(三)

“马尔福你混蛋!”


哈利一大早就嚷嚷着来找马尔福,他醒来的时候看到床边的东西,逐渐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。他甚至一想起这事脸红的就不像样。


“嗯?我们的救世主波特可真不礼貌,不是吗?”


“马尔福你就是个彻底的混蛋!你居然对我做了这种事!”


话音还没落地,哈利就一拳揍到了德拉科脸上。德拉科本来就有些病态白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印记。


“啧,那不妨你告诉我,我昨天干了什么,最好大点声,让所有人都知道圣人波特昨天干的事。”


哈利清楚,昨天是他自己先诱惑的德拉科,但是发生了这种事他还是一时不能消化。


“算了,一会庭院找我。”


德拉科吃完饭来到了庭院,他看到哈利红着脸坐在长椅上。他也走过去做了下来。


“疤头?”


他叫了一声哈利,看到他没事,就接着往下说。


“没想到我们的救世主竟然是这样的人啊。”


“混蛋!谁让你给我吃那种玩意!”


“波特可真是能栽赃,那又不是我做的,等我找到那个人,我会给她一个难忘的教训。”


“....算了。”


哈利怕他真的去找事,就连忙阻止了。


“那...”


“嗯,我喜欢你。”


德拉科几乎是面部表情的说出这句话,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,他说完就接着发呆。


“怎么,救世主不搭理人的吗?”


德拉科转过头,一脸坏笑的看着哈利。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两人终于说出了憋了好久的心里话,有种释怀的感觉。


“不跟圣人波特浪费时间,去霍格莫徳了。”


说着,德拉科又对哈利来了一吻,紧接着,也是若无其事的站起身来,给哈利扔了个小蛋糕,就走了。


剩下哈利还在庭院里坐着,手捧着小蛋糕,红着脸。他张嘴想说点什么,最后也只是小声嘟囔着吐出了一句。


“切,马尔福依旧是小混蛋!”


不远处的德拉科听到这句话后,像是确定了什么事一样。轻声笑着,大步的走向门口。





---END---


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a!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