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_Lynn

今年长期考试,暂不在

hp【德哈番外】他腰疼

“你没吃药吗?”


德拉科走到哈利床前,把一块巧克力递给他,拿来了一把椅子,就直接坐在了哈利床边。


“......”


哈利知道面前这个皱着眉头的人多少是关心自己,但是总听着像骂人?可能多少也有点吧。


“我吃了,斯科皮拿来的,他刚才还在找你。”


哈利仰望着天花板,有点出神的想着什么。过了一会,哈利转过头,发现德拉科依旧坐在那把椅子上,看着他。


“干嘛?你不去找他?他刚才好像有急事。”


德拉科前倾腰身,离哈利越来越近。手肘撑着床边,一点也没有打算出去的意思。


“怎么,想赶我走?那小子无非是想学着怎么骑扫帚。倒是你,都生病了也不去圣芒戈,当然要马尔福亲自照顾。”


他一副斯科皮摔死得了的表情。


“用得着你照顾!我自己就行!你去看斯科皮吧,他好像自己去练习了,万一像纳威一样......”


“哦得了吧,他又摔不死。马尔福的防护总比你想的周全 ,我的儿子我当然会看好,你倒是生病了不用看孩子,对吧波特?”


德拉科说完用食指抬高了哈利的下巴,这个场景,就像是不良少年挑逗小姑娘的样子。


哈利本来因病有些发白的脸上浮现出一点红晕,他赶紧低下头,不想让德拉科察觉到。


“嗯?波特,你脸红了?”


梅林,他还是察觉到了。德拉科好像是思考了几秒,就露出了一个坏笑,他怎么能放过这个好机会?


“波特,你这么不禁挑逗啊?”


“......”


哈利依旧是低着头不说话,他避免与德拉科口头或者眼神交流。


德拉科站起身,就这一个动作,让哈利以为他终于要出去了,轻轻舒了口气。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,他一抬头,面前正是德拉科!


德拉科一只腿站在地上,一只腿曲着跪在床上,他没让哈利来得及反应,就把哈利一把推倒在床上,摔的哈利轻哼了一声。


紧接着,德拉科俯下身,双手撑在哈利的肩膀旁边,强迫哈利看着自己。


这是床咚啊!!


显然哈利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的脸越来越红了,德拉科看着这样的哈利,计谋得逞了,哈利转过头,不再看他。


德拉科却打算没收手,趁着哈利不注意,用手强迫他把头转了过来,哈利以为他会一样看到德拉科露出坏笑,可意料之外的是他没想到一转过头会迎来一个深深的吻。


德拉科钳住哈利,不让他乱动,他感觉到身下的人慢慢的不反抗了,接受着这个人突来的“袭击”。


停止以后,德拉科趴在了哈利身上,他听到哈利深深的喘气声,呼出的热气让德拉科有点不太冷静。


德拉科不断给自己灌输“这是个病人,他还在生病,你得冷静,他还没好”之类的思想,他很成功,毕竟他不能对一个病人做出什么事。


可是就这么收手是不是有点便宜他了?德拉科短暂的思考了一会,又一个计划涌进了脑海。


德拉科慢慢的解开了哈利的一颗扣子,看他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就轻挥了一下魔杖,衬衫的扣子如数解开。


德拉科凑近哈利的耳边,冲着他的耳朵吹气,哈利吓得颤了一下,德拉科似乎对他这个反应很满意。


他看着哈利越来越红的脸,再次露出了计划得逞的标志性坏笑。


哈利也赌气似的一把拽住了德拉科的领带,使劲往下一拉,给了他一个吻。


德拉科似乎还没反应过来,哈利就结束了这个短暂的“反攻”。


“波特...你清楚你在做什么吗,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很难保证不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来。”


“......我清楚。”


屋子里现在安静地很,德拉科能明显的听到面前这个人深深的导气声。


他真心清楚吗?


德拉科把视线放到了哈利红润的嘴唇上,慢慢的视线下移,他看到了衣冠不整的哈利,哈利的衬衫已经在刚才被他解开了,哈利的上半身暴露在德拉科眼前。


“梅林,我在想什么?!”


德拉科扶额轻声说着,他无意间撇到了时钟,现在是哈利该休息的时候了,毕竟他生病了。


“我出去了,斯科皮一个人骑扫帚不安全,你记得吃巧克力。”


德拉科重新系好领带,整理好衣服,就快步走了出去。


“刚才还说他摔不死...”


哈利望着被关上的门,轻声骂道。


“啧,马尔福,混蛋,哪有撩完就跑的道理...”


他看到自己的衬衫,梅林,马尔福什么时候解开的?哈利想到刚才自己的样子,脸又红了起来。一下子把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
门口有人,德拉科还没走。


他当然听到了哈利的“咒骂”,他有点后悔刚才没对哈利做点什么了。


这波太亏了!




------次日下午


“活该你感冒!”


“得了吧波特,明明很关心我。”


“你做梦!没趁你睡着杀了你就算我仁慈了,我真后悔没给你一个阿瓦达。”


是的,德拉科生病了,但是哈利却好了,这无疑是给哈利找活干,他算是体会到了一边带斯科皮,一边照顾一个烦人精的感受了,还不如上魔药课!


德拉科看着床头的药,巧克力还有青苹果,冲着哈利笑了笑。


“不关心?”


“一!点!都!不!你做梦去吧,我只是怕斯科皮没爸了而已。”


哈利说完,意识到了自己又一次承认自己是“受”了这件事,想找个借口赶紧出去,他可不想被嘲笑。


“斯科皮不见了,我去找他!”


“你给我回来,他只是跟罗丝出去了而已。不用担心他的安全,韦斯莱要是敢把我儿子弄丢,他会后悔的。”


哈利被一把拽了回来,他直接仰着倒在了床上,不...是德拉科腿上...


“没人告诉我圣人波特先生这么主动?”


“是你按着我!把手松开!”


“啧啧啧,污蔑。”


德拉科没等他反驳,就再次强迫他转过身来,哈利早该意识到的,跟这个人在一起,迟早会迎来一个强吻。


“波特你告诉我,你在反抗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是马尔福!”


“...对我们家族的偏见还没打消吗?孩子都有了,你现在说这些?”


“哦滚开,马尔福你别离我那么近,手!手!你在摸哪里!”


“我劝你嘴巴放干净点波特,你把我惹急了我不知道会对你做什么,小心床都下不去。”


哈利有点怕,上次的痛感仿佛还没散去。


哈利忽的被按住后颈,哦梅林,这个吻太绵长了,他似乎要喘不过气了。


他挣脱开,不敢看德拉科的眼睛,颤抖的拿来了杯子。


“你先喝药..”


“那你不会觉得苦吗?”


哈利意会到了德拉科的意思,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


“得了吧,在一起都这么长时间了,在霍格沃茨的不欢快你就不能忘了吗?”


“可...”


“没想到我这么有影响力啊波特。”


“行!闭嘴吧,别自恋了!我忘还不行吗!”


多少有点别扭,他们从小互相看不顺眼,现在竟然在一起了,说出去谁能信?


哈利重新躺到床上,开始放空自己,大概这样不用想太多事吧。


他随手拿来了一块巧克力,打算扔进嘴里,没等德拉科伸手阻止,巧克力已经被哈利吃下去了。


“梅林的胡子啊!波特你快点吐出来!”


“你说什么?!就一块巧克力啊德拉科!”


“......”


德拉科?虽说不是没叫过,可是,他怎么突然叫的这么自然。


“哦完了,你随意吧,那是潘西送的,迷情巧克力,我忘记扔了...”


哈利感觉有点晕,一下子扑到了德拉科的怀里,开始不停叫唤。


“德拉科...德拉科...你别走,这衣服好好看..”


他开始摸德拉科的身子了...


而德拉科不停默念着“他可能不喜欢,他可能不喜欢...”这类词,他努力不做出什么事,但是随着哈利的动作越来越大,嘴里还时不时轻哼两声,换谁也忍不了。


德拉科的理智终于被打败了,他开始吻哈利,最后的一系列事情德拉科几乎是大脑空白着做的。


等到停止的时候,他看着面前这个面红耳赤的,不赢喘息的哈利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“梅林啊..我该怎么跟他解释。”


德拉科整理好屋子,给睡着了的哈利盖好被子就轻手轻脚的走出去了。


“怎么搞的..明明是我生病了..”



-----次日清晨


“爸,我----”


“别问,斯科皮。”


“可是我想找他去----”


“斯科皮,他腰疼,不能下床,我教你。”


“说好今天他教我魁地奇的...”


斯科皮低头嘟囔着走开了,而德拉科又露出了标志性坏笑。


“谁叫他乱吃。”



--------END--------


大概是篇无脑che,怕被屏,就没写细节..不知道算不算🚙?

可能有错字,发现会修改嗷

评论(8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